幽胖浮

请吼我去码字,谢谢

©幽胖浮
Powered by LOFTER
 

【借住一晚💫】

  内含『德拉科/双子/罗恩/赛德里克/西奥多』 

 

  辣鸡文笔不求轻喷,ooc见谅啦 (っ﹏-) .。o


       码字不易给点动力好嘛……orz


  还有其他的HP乙女可以翻翻这个合集✨ 

 

  撞梗算我的错,致歉 

 


  正文走起 

 


  ↓ 

 


  ↓↓ 

 


  ↓↓↓ 

 



  【德拉科】 

 


  是夜,偌大的马尔福庄园安静得不像话。你望了一眼身边的人,褪去平日里傲气的少年此时毫无防备,胸膛随平缓的呼吸一下一下起伏,铂金色的头发衬托着他棱角分明的脸颊,多了几分温柔,安安静静的像个小天使。 

 


  才怪!你可没有忘记几个小时前这家伙是怎么爬上你的床的!(ㅎ‸ㅎ) 

 


  俗话说得好,男女授受不亲。你借住在德拉科家里,即使已经是人尽皆知的情侣关系,平时亲昵的举动也有所收敛。 

 


  你刚洗完澡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不用想也知道是谁。德拉科特地安排了离他房间最近的客房给你,美名其曰“方便照顾你”。 

 


  “亲爱的,我都一天没抱到你了。” 

 


  看到德拉科拿着枕头穿着睡衣出现在你房间门口时,你就知道这铂金小混蛋绝对不止是来讨一个抱抱那么简单。 

 


  被他占尽了便宜之后你红着脸把他轰出房间。来回反复多次他才终于妥协。 

 


  “Fine,原来你就是这样绝情的人。” 

 


  德拉科装作心痛地捂住心口,嬉笑着一步三回头地回了只有几步远的他自己的卧室。 

 


  以为终于结束了一切可以好好睡觉时,你迷迷糊糊听到了敲打窗户的声音,猫头鹰怎么这个时候来?不管了不管了,睡觉要紧。 

 


  不一会儿敲打窗户的声音结束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双环在你腰间的手臂,刚从外面过来的原因还带着些许微凉。 

 


  “嘘,我来都来了。”德拉科说着吻了吻你的耳垂。好吧,真是一点儿办法都没有啊,寄人篱下的不幸。(bushi) 

 


  但是这样抱着好热啊!你百般无奈地推了推旁边这个进入梦乡的家伙,腰间却被收得更紧了些。 

 


  算了,不挣扎了,睡觉!💤 

 


  在他的怀抱里,你没有看到德拉科嘴角得逞的笑容。 

 

  『永远,永远别想逃出一个马尔福的手掌心。』 

 


  ┅┅┅┅┅┅┅┅┅┅┅┅┅┅┅┅┅┅┅┅┅┅┅┅┅┅┅ 

 


  【韦斯莱双子】 

 


  “咕呜——”你正借住在韦斯莱家,房间不够的原因和金妮住在同一个房间,饿到不行的你看着一边女孩子恬静的睡颜却又不忍打扰。 

 


  人是铁饭是钢,夜宵不吃饿得慌!你最终悄咪咪地下了床,赤着脚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向厨房。 

 


  正当你深思熟虑应该吃点儿什么的时候,不速之客出现了,俩个不速之客。 

 


  “嘿!看看我们发现了什么?” 

 

  “一个半夜起来偷吃的小姑娘!” 

 


  他们一左一右的贴在你耳边,呼出的热气喷洒在裸露的脖颈。幸好幸好,黑夜的掩护下他们看不出来你的耳朵现在究竟有多红,不然铁定又要打趣你了。 

 


  弗雷德在橱窗里翻翻找找,找出你爱吃的食材,递给站在一旁的乔治。你就坐在一边的小矮凳子上看着两个大男孩为了你的夜宵,在不太大的厨房里忙忙碌碌,不时小声提醒对方,深夜里要安静些以免吵到家人。 

 


  袅袅的白气升腾起来,伴着勾人的香味,给原本寂静无声的夜添加了不少色彩。你吃着宵夜,他们俩看着你,无端得生出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很可惜这样的感觉并没有持续多久,在你吃完宵夜刚放下手中的东西就被他们一人一只胳膊架去了他们的房间。弗雷德甚至防止你被吓到发出尖叫吵醒别人,还特意捂上了你的嘴。 

 


  “唔……!!!”٩(๑`^´๑)۶ 

  你只能用眼神控诉他们,殊不知这样的眼神在他们那里简直就是犯规操作。 

 


  你缩成一小小的团在床上瑟瑟发抖,看着越来越近的韦斯莱双胞胎此刻心里只想掐死那个起来找东西吃的自己。一边默默祈祷着家里还有别人在希望他们别搞得太狠留下太多痕迹,一边思考明天要怎么和韦斯莱夫人告状。 

 


  片刻安静之后,房间里传来了不小的声音—— 

 


  “三带一!” 

 

  “同花顺!” 

 

  “对A!” 

 

  “炸弹!” 

 


  就这样吵吵闹闹一直到天明,第二天韦斯莱夫人看着你们仨眼底淡淡的乌青,露出了一副“好好加油不过要注意身体”的神色,金妮在一旁看着半夜之后就不知所踪的你,一副“我什么都懂”的样子让你百口莫辩。 

 


  我们真的只是很单纯地盖着被子在打斗地主啊!不对,我们连被子都没盖诶!! 

 


  你幽幽地瞟了一眼站在旁边的俩人……别,我知道你们俩合起伙来赢我牌,但是你们别做出一副偷情被抓包深刻反省还非常对不起我的表情好嘛??! 

 

    诶,妈你听我……不对,现在应该叫莫莉阿姨,您听我狡辩! 

 



  『直到后来你们才意识到,两个人即使可以玩斗地主,也没那么有趣了……』 

 


  ┅┅┅┅┅┅┅┅┅┅┅┅┅┅┅┅┅┅┅┅┅┅┅┅┅┅┅ 

 


  【罗恩】 

 


  你和罗恩睡在同一个房间里,顶着韦斯莱夫人“加油!”的眼神,拿着弗雷德和乔治一起硬塞给你的迷情剂,你瞬间就觉得有那么点儿心累,额头上落下几道黑线。 

 


  “honey你不过来一起睡吗?” 

  说着罗恩眨了眨眼睛,又成功甩给你一记漂亮的歪头杀。 

 


  我男朋友怎么能这么可爱!!!默默收起那瓶迷情剂和脑子里的黄色废料色眯眯(划掉)笑眯眯地走过去。 

 


  “亲爱的,我认为为了我们俩的清誉着想,你……就去睡沙发吧!” 

 


  罗恩有些迷惑,似乎是在思考着什么,愣了半晌便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耳根却和他的头发变成了一个色系。 

 


  “我,我才不会对你做什么的!”罗恩气急着想要反驳,似乎是有些害羞,像是什么不可告人的心事被一下子戳破了。 

 

  “还有,为什么是我睡沙发啊?!” 

 


  果然你更在意的是这个吗?深知自家男友属性的你颇有些无奈地扶额。莫名地就,有点儿可爱?(⑉・̆-・̆⑉)

 


  “那,我们剪刀石头布来决定谁睡沙发叭!”害,自己男朋友还是要宠的啦! 

 


  结果可想而知,虽然嘴上是那么说没错,罗恩怎么可能舍得真的让你去睡沙发? 

 


  躺下有一阵子了,估摸着你应该已经睡着了,罗恩这才轻手轻脚地从沙发上下来,往你这边走来。把滑到肩头的被子往上拽了拽,理了理你额前有些凌乱的发丝,忍住想要直接上手的冲动只在你脸颊留下一个吻。 

 


  “晚安,我的honey。” 

 


  『脸颊上他留下的余温,是你一夜好梦的守护。』 

 


  ┅┅┅┅┅┅┅┅┅┅┅┅┅┅┅┅┅┅┅┅┅┅┅┅┅┅┅ 

 


  【赛德里克】 

 


  因为家里只有你们两个人所以完全不用拘束,明明你才是借住的那一个却搞得像是住在自己家一样。嗯……反正你成为女主人也是迟早的事儿。 

 


  “亲爱的,快来睡觉!”赛德手里端着一杯温热的牛奶,一边催促着你早些休息。 

 

  出现了!赛德老妈子!(划掉)

 


  你就这样听着赛德的絮语喝完了牛奶十分自觉地爬上了他的床,反正一个人睡也是睡,挤一挤更有助于睡眠啦! 

 


  赛德还剩下些论文,给你留下一个晚安吻后便退出了房间。说好的挤一挤呢?漆黑又安静的夜,墙壁上老式的挂钟一摆一摆的,一下又一下。你就这么瞪大眼睛看着天花板,毕竟身边少了一个人怎么会那么容易就睡着嘛……(。•́︿•̀。) 


 

  “一只羊,两只羊,三只赛德,四只赛德……”数着数着脑海就被他占领,睁眼闭眼想起的都是他。你深呼一口气,这叫人怎么睡得着?? 

 


  也许是你数羊的声音太大了,又或许是所谓的心有灵犀一点通,赛德放下手中的事情向卧室走去,越来越近的脚步声让你不由自主的有些期待。 

 


  赛德有些发笑地看着你,像是发现了不乖乖听话的小孩子。坐在床边,不知从哪里找出一本麻瓜童话书,准备读给你听。 

 


  小夜灯柔和的灯光笼罩着床头的一角,床边的少年眉眼带笑,耐心地给你讲着那些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温柔得有些不像话。温柔本身,也不过是如此啊。


  迷迷糊糊的开始困倦,耳边赛德好听的声音愈来愈小,直至消失。又像是一对相交于现实和梦境的直线,因为就算在梦里,也少不了他的出现。 

 


  见你熟睡后,赛德才长舒了一口气。小心地给你掖了掖被角,又轻抚上你的脸颊。 

 


  “好好睡吧,我的小公主。” 

 


  『即使这里不是童话世界,你也依旧是我放在心尖上疼爱的公主陛下。』 

 


  ┅┅┅┅┅┅┅┅┅┅┅┅┅┅┅┅┅┅┅┅┅┅┅┅┅┅┅ 

 


  【西奥多】 

 


  和平日里高冷的学霸人设不同,西奥多睡着后格外黏人,也许是童年缺少母爱而极度缺乏安全感吧。他褐色的脑袋埋在你胸前,双手环住你,像是抱着一个巨型抱枕。 

 


  你突然就想起你们俩第一次同床那会儿,西奥多害羞地像个小女孩。两个人都僵直地躺在床上,有些不知所措。便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竟然还聊起了魔药课的论文…… 

 


  最后还是你伸出手握住他,少年比你略高一些的体温和能摸得出来的,骨节分明的手成了你那一晚不失眠的主要原因。 

 


  再看看现在……你有些汗颜,想要推开怀里的人,虽然被抱着很舒服但是这个姿势我也很别扭啊喂!₍₍(̨̡‾᷄⌂‾᷅)̧̢₎₎ 


 

  扭了扭身子发现无济于事,西奥多甚至把胳膊收得更紧了些。好吧,毕竟你是来借住的,这房子主人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良久,你也沉溺在他比你稍高一些的温度中,闭上眼睛,专属于他的气息伴你入梦。 

 

  一夜安眠。 

 


  第二天一早,镜子里的自己凝视着脖颈间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来的红痕,幽怨地怼了西奥多一眼。他手里拿着吐司,准备喂给你的动作一顿,轻咳一声。 

 

  “抱歉,下次注意。” 

 


  说罢便对上他盛满笑意的眼眸,像是恶作剧成功的小孩子,这哪里还有一点儿抱歉的意思??! 

 


  『吻痕什么的,只是想含蓄地宣示一下主权而已。』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献上一个迟到的愚人节快乐୧⍤⃝💕

也希望你们不止在这一天快乐吖!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